土狗小A

睡前原谅一切,梦里干翻世界

[隐囚]进城务工顺便攻略富家少爷需要几步11

“普通”人民教师隐x家里有矿少爷囚

abo,轻松向

建议先看前文食用







“你没事吧?”卢卡斯关切地摸了摸面前这个比他高一个头的脆弱男人的额头,喃喃道,“也没发烧啊,食物中毒了?”


阿尔瓦张着嘴,像被一盆冷水泼了一样怔怔地望着面前的人,他承认自己刚刚是有点激动了,冲动的样子和自己一直以来的人设极其不符,也难怪卢卡斯觉得他反常。


他平复了气息,揉了揉自己的头顶,身上无意识露出的alpha气味惹得卢卡斯的呼吸也紊乱了些。


“那个……”见他不说话,卢卡斯咽了咽口水,“你今天没事要忙吧?”


“下午有人约我,怎么了?”


卢卡斯朝他勾了勾手指,简短直接地说:“推了,陪我。”


阿尔瓦哑然失笑,顺手揽住了对方的腰,进屋顺便带上了门。


于是顺理成章的,两人就这么荒唐地白日宣淫了一下午。


卢卡斯毕竟还是承受的一方,完事之后浑身脱力,也不顾床上的狼藉倒头就睡,阿尔瓦替他清理了一会,转身就要离开房间。


“行李已经在收拾了,我们后天回去。”卢卡斯半个脑袋埋在被单里,闷闷地说。


阿尔瓦握门把手的手顿住,回头看了一眼他,随口应了一声后,开门走出了房间。


等到门被关上的声音传到耳朵里,卢卡斯才从床上蹦起来,也不管后面因为纵欲过度隐隐作痛的伤口,高兴地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一圈。


他说他爱我耶。


窗外的浮云飘过,挡住了照射到窗子里的阳光,卢卡斯呆呆地看向云层,心情又慢慢压抑下来。


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和梅森割席,好继续利用我。


他突然坐直,按了按床边的铃,安静地在房间里等待了一会,管家出现在门口,恭恭敬敬地等候他的发落。


“去盯着阿尔瓦·洛伦兹,每隔一小时向我汇报,如果发现他去见了梅森父子,”卢卡斯显然已经从粉红泡泡中清醒过来,眼底闪过一丝异样的光,“就把他们三个都……”


管家没有说话,只是弯着腰静静地等待他把话说完,卢卡斯的嘴唇一张一翕,最终还是淡淡地说:“都送到我看不见的地方。”


其实跟他本意差不多,但这么一说,就有了缓和的空间,管家擦擦额前的汗,应了声后离开房间。





第二天一早,阿尔瓦到附近的集市买了一些新鲜的肉和蔬菜,之后他的马车并没有走回到他们居住的宅子的路,而是继续向前走,直到在一片小树林旁才停下。


管家派来的手下看见他下了马车,独自一人哼着歌沿着小道穿过灌木丛,也不声不响地跟了上去。


不知走了多久,阿尔瓦来到树林深处的一个木屋前,这木屋屋子似乎已经已经被废弃很长时间了,四周散发着难闻的潮味,不仅如此,里面还时不时传来咚咚的重响以及似有若无的呜咽声,十分渗人。


跟踪他的几个手下面面相觑,这很明显就是有情况啊,于是在他进去后分散开包围了木屋。


阿尔瓦似乎对身后跟踪他的人浑然不知,进到木屋里后连窗户都没有关,因此他们很容易能看见屋内发生了什么。


这栋简陋的木屋里面没有什么家具,只有两个看起来十分古怪的椅子,每一个上面各坐着一个人,椅子的腿被钉在地上,他们动弹不得。


手下们心下皆是一惊,这不就是梅森父子吗?


他们这是抓了个现行?


不过这情况看起来有点特殊,他到底想做什么,再看看。


也许是考虑到老梅森年纪大了,身体承受能力弱,他只是被绑在一个普通的木质椅子上,而他的儿子尤里托则被绑在一个金属制的、连接着复杂仪器与按钮的电椅上。


没看错,那个真的是电椅。


屋外的手下们不约而同地倒吸一口凉气。


椅子上的两人见阿尔瓦进来了纷纷开始破口大骂,说他这是绑架,他们要起诉他。


阿尔瓦没有说话,只是自顾自地把地上散落一地的线路重新连接上,尤里托惊慌地盯着他,哆嗦着说:“这……这是什么?你他妈的要干什么?”


半蹲在地上专心工作的男人并没有理会他们的哀嚎与咒骂,自顾自将一切都准备好后,站起来拍了拍衣摆上的灰尘。


修长的手指轻轻地、冷酷地按下手边的按钮,电椅开始运行,发出“滋滋”的声音,椅子上的尤里托被电流刺激得一边颤抖一边发出痛苦的哀嚎。


一旁木椅上的老梅森见到儿子的惨状也跟着慌张地喊叫起来,求阿尔瓦放过他。


电刑是现代社会下发明的残酷刑罚,它与传统剔骨削肉式的刑罚不同,优秀的行刑者可以精准控制电流强度,让受刑者痛苦不堪的同时身上不留任何伤痕。


阿尔瓦毫无疑问是这方面的大师。


一分钟后,电流声消失,承受酷刑的人喘着气,额头上布满了汗珠,阴沉地喊道:“阿尔瓦·洛伦兹,你这个……”


“嘘,先别急着给我下定义,”阿尔瓦的声音依然不紧不慢,“我想你们对我,对它的了解还不够。梅森先生,你见多识广,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他笑着看向老梅森,那笑意却并未传达到眼底。


老梅森看起来又惊又怒,但不敢得罪他,只能哆哆嗦嗦着回答他的问题。


“……电椅。”


“错,是交流电。”


说罢,他又启动了按钮,屋子里再次响起电流声与惨叫声。


“很久以前,我极力阻止交流电的流行,因为它的存在影响到了我的利益。”无视尤里托痛苦的叫喊,阿尔瓦在房间里来回踱步,好像只是在回忆过往,“于是我贿赂了监狱里的狱卒,让他们使用这种以交流电为原理的电椅来刑审犯人。”


老梅森心下一惊,阿尔瓦在乡下的十年里一直在屋子里封闭自己,他从未见过他离开村子,如果他说的这些是真的,那这些事只可能是再往前、阿尔瓦·洛伦兹尚且身负盛名的大发明家时期做的。


“我叫来记者,让他们撰写文章,极尽可能形容犯人受刑后的惨状。这些文字被登印在报纸上,送到每户民众的家里,民众们十分恐惧,自发地开始游行抵制交流电。”


手指轻轻按动按钮,电流声已经停下了。


“虽然有些不择手段,但我的目的达到了,我赢了。”他的脚步很轻,再次走到尤里托面前时,尤里托甚至都没有察觉,阿尔瓦俯下身拎起对方惊恐且疲惫的脑袋,逼他和自己对视,淡淡地说:“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得出我懦弱无能的结论的,你以为当年的巴尔萨克家会花重金供一个闲人?”


也许是时间太过久远,他们都忘记了那个时候的阿尔瓦是个什么样的人,以至于现在回想起来只觉得后背发凉。


“我的确不是闲人,没工夫一直陪你们玩,”阿尔瓦轻笑一声,指尖划过捆在他身上的带子,“它的接口是由电磁力吸引锁住的,等电量耗尽,它自然会松开,到时候你们就可以回家了,不过它存储的电量有多少,我也不确定,”他的嘴角勾起笑容,“——我昨天说过,你们的惩罚才刚刚开始。”


alpha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势笼罩在屋内,霎时间,木屋里外一片寂静,依稀只能听到远处传来的隐隐约约鸟叫声。


即使是被电到抽搐的尤里托,此刻也不得不承认,对于在商战中对竞争对手毫不留情赶尽杀绝的卢卡斯,还是眼前这个恐怖的男人更为般配。


“还有你们。”阿尔瓦回头看向木屋门方向,显然已经发现了他们,木屋外的手下们屏住呼吸,一动不敢动,生怕他将怒火转移到自己身上。


但他只是眉眼弯了弯,用柔和些的声音说:“回去向卢卡斯通报吧,我买了些鸡肉和洋葱,告诉他今天中午吃奶油蘑菇炖鸡汤。”





当派去的手下哆嗦着向卢卡斯通报今日洛伦兹先生的行踪时,卢卡斯正在看文件。


他静静地听完手下一字不落地讲完阿尔瓦所说的原话后眨了眨眼,许久没有说话。


就在手下以为他在重新评估对洛伦兹的信任时,卢卡斯却突然一拍桌子。


“我说为什么当初我买的交流电股票突然跌成那个样子,原来是他干的!”


那是七岁的卢卡斯第一次尝试投资,用的是他攒了几个月的零花钱,因为他看好交流电的发展前景所以全部梭哈,结果直接跌的妈都不认识了,为此他还被当时还是他的家教的阿尔瓦说笑了半个月。


真是给邻居送花椒,麻了隔壁的。


手下万万没想到他会是这个反应,嘴角扯了扯,问:“那,这件事我们还需要插手吗?”


“当然要啊,”卢卡斯挑眉,“老师一人处理两个尸体多费劲,你们还不快去帮忙埋?”


“……家主大人,洛伦兹先生大概不会真的要了这两个人的命。”


“哦,”卢卡斯合上文件,拿出另一沓文件继续看,“那就不关我事了,你们去继续收拾东西吧。”


tbc.

225是在乡下呆了十年才变得修身养性的,在此之前也是个狠人,他的性格这方面之前可能描述有点少,等完结后我会把前面的补充一点点然后把完整版发一遍

评论(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